小狗已下线_

间接性失踪‖大多时候都在OB‖废话连绵不绝‖只写自己喜欢的‖爱即正义

有一个德云男友是什么体验_栾云平

勿上升真人

圈地自萌


问:有个德云男友是什么体验?


答:


谢邀


我也不知道我这是找了个男朋友还是找了个爹(危险发言


因为工作原因所以我和他除了休假能见面的时间不算多,好在我俩都不是特别粘人的性格。别看你们栾哥在外话不怎么多但是他在微信上话可多了(小声bb:像个老妈子一样)还是定时定点发的那种。


“记得吃午饭,不吃饭又该胃疼了。”


“最近降温在室内你也给我穿好衣服啊听见没。”


“晚上早点睡甭等我,我这边师兄弟有聚会,放心不喝酒。”


瞧瞧这个劲儿。


“栾哥,你…有没有一种养女儿的感觉?”写到这儿我看向了旁边的栾云平,他前不久剪了头发现在长长了些摸起来手感更好了,奈何他说他的头太敏感,搞得我一摸他就说我撩拨他。


“得,我这养一媳妇儿你非说我养一女儿。”男人的嘴,骗人的鬼。


要不是知道他平时的行为,他这幅真诚的模样说的我差点就信了。要说他平时可最喜欢叫我小朋友了,你们说说这不是当闺女养这是什么。


最近不是还挺流行画那个小怪兽的,看着朋友圈好多小姑娘都发了自己和小怪兽的合照。看的我心里痒痒了打算自个儿也搞一个这个玩玩,奈何我的画功不太过关,整了大半天到底也没画出来个长相正常的小怪兽。


去网上找了张别的姑娘照片然后拿着自己的自拍去找我们栾副总了。


“怼怼,你能给我画成这样吗?”我找到他的时候他正在书房看书,什么书啊,好像是叫…《怼人的一百种方法》和《怎样做到只手遮天》吧。


“这啥啊?整这个有啥用啊,还不如我抱着你拍一张实在,还暖和。”冷酷栾队对这种小女生玩的东西表示不屑。


虽然这么说吧,但是几分钟后你还是在微信上收到了他p的你和小怪兽的自拍。


画的怎么样?怎么说呢,栾队的确不行。


-----------------我是一条被逼迫的分界线-----------------


忘匿了…结果被他发现了…被他逼着来解释一下我说的不行是绘画方面!!!

评论(3)

热度(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