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已下线_

间接性失踪‖大多时候都在OB‖废话连绵不绝‖只写自己喜欢的‖爱即正义

你×张云雷_我吃草莓尖尖你吃草莓屁屁

勿上升真人

圈地自萌


今年从年前开始到现在姑娘和张云雷就没出过门,不过要没有这疫情,张云雷也会因为做手术所以过年出不去门,所以小姑娘早早地就买好了好多东西囤着过年。


张云雷老觉得你是仓鼠变来的,去趟超市不把家里塞的满满的你就不罢休。


当你提着两大袋东西到家看见张云雷一副大爷样坐在沙发上的时候要不是因为他动了手术真想过去踹他一脚。


“张云雷!你动不了就算了,你咋不知道让瑞哥下楼接趟我呢,我这费劲巴拉的。”


“呀,我这没看着。”张云雷打开一直放在身侧的手机才看见你给他发的微信“来来来,瑞过来接一下你嫂子!”


忙活了一会儿差不多把东西都安置好了,你手一挥“行了瑞哥你回去歇两天吧,我来照顾这个祖宗就行。”


“嘿嘿行嫂子,哥那我先回去了。”打了声招呼孩子就回去了。


“小祖宗吃水果嘛?”姑娘从厨房探着个头问沙发上的张云雷,最近呆在家里总是太闲,他把自个儿喜欢的戏都来来回回听了好几遍还是剩了大把时间,现在电视上正在放着张老师新找出来的动画片《小马宝莉》看着屏幕上五颜六色的彩虹小马你也不是没有怀疑过这位张大爷的脑袋被小马踢过。


“吃,随便洗点儿吧。”


挑了点儿今天买的草莓和樱桃凑了一小盆洗了给他端出去。


真成伺候祖宗了。


“最近怎么想起来看动画片了?”


“害,不是无聊嘛。”张云雷刚往嘴里塞了一颗樱桃说起话来含含糊糊的,指尖沾了水又从旁边抽出纸蹭了蹭“啊—”


这位懒得用手的张大爷干脆张着个嘴等你投喂了。小姑娘也不是好欺负的呀“要我喂是吧?”


张云雷眼睛还盯着电视上蹦蹦跳跳的小马直直点了点头。


姑娘拿起一个草莓咬掉上面的尖儿,把下面剩的底往张云雷嘴里塞嘴里还叨叨着“我吃草莓尖尖,你吃草莓屁屁~”


吃了几个张云雷才反应过来“诶诶诶,你这给你爷们儿还剩了点啥啊?”


“草莓屁屁啊~”小姑娘晃晃脑袋语气颇为得瑟,让你自己不好好用手吃,让我喂就可只有吃草莓屁屁的份儿了。


“您这什么称呼还草莓屁屁,怪恶心的。”张云雷模仿着你的语气阴阳怪气的。


后来你俩就因为草莓底儿叫草莓屁屁到底是恶心还是可爱差点快吵起来。


你嫌他不懂风情。


他嫌你没事找事。


互相都很嫌弃就对了,辩论了好一会儿也没辩论出个所以然,他嘟着个嘴继续看他的小马,你憋着个气继续刷你的微博。


“真生气了?”不一会儿张云雷拿胳膊肘捅捅你,他平时可倔的不行难得过来问你生没生气。


你本身也不气,偏偏就是想逗他“气,都气死了。”


结果没想到不仅没逗着他还真把自己气个半死。


“哟,哈哈哈哈哈气死啦?气死了怎么还在这儿呢?”张云雷嬉皮笑脸地凑到你面前了,那个劲儿让人看了真想给揍一顿。


那天的小吵小闹就也无疾而终了,后面你刷微博刷着无聊了就跟着他一起看小马,巧的是你们的笑点倒是很一致,在一处有些搞笑的地方两个人咧着个大牙互相一靠就算没事儿了。


等到时间差不多该睡觉了,你从沙发上站起身来“走呗祖宗,洗漱去。”


“草莓不吃啦?”小盆里还剩了几个草莓东倒西歪的靠在一起。


张云雷拿起一个递给你“啊—”


你张开嘴靠近他,心里以为这个家伙终于懂事儿了。没想到他手一个转弯自己把草莓尖尖咬掉了剩下的胡乱往你嘴里一塞。


“这回轮到你吃草莓屁屁~”


贱不嗖嗖的小福泥。



评论(8)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