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已下线_

间接性失踪‖大多时候都在OB‖废话连绵不绝‖只写自己喜欢的‖爱即正义

张云雷×你_再凶奶粉给你扬了

勿上升真人

圈地自萌


我这个人吧特怂,有着世界上第一怂的生理结构,总是能让我在该吵架的时候半句话都说不出来,不想哭的时候眼泪却能吨吨往外涌。


偏偏张云雷又是个脾气不太好的主,不过他自己到不觉得,老是对着别人乱发一顿脾气然后又不自知的继续和别人嬉皮笑脸的聊天。


真是有脾气的人都给他这顿操作整没脾气了。


说实话张云雷冷着脸的样子看起来是真的凶,刚开始在一起的时候我还挺怕他的,这人吧,有起床气,明明头天晚上说好了让我早上八点叫他起来工作,这一叫好了,顶着个鸡窝头和睡肿了的脸拽的跟二五八万似的,还得哄着去刷牙洗脸去他那“审讯室”工作去。


不过后来我摸明白他这个人后倒不怕了,你拽,哼!老子比你更拽!谁还没有起床气了。


“滚啊张云雷!起开我这儿!”我在有一次被张云雷吵醒后终于是失去了耐心边喊着边照着他的胳膊就是一巴掌。


张云雷后来说我那个时候特别像金毛狮王。


刚醒也没用什么力,软绵绵的一巴掌硬是被张云雷演出了被钢铁侠杵了一拳的效果,小戏精说的就是你吧。


他就是认定了我又偏偏就吃这一套,他演一万遍我都怕万一是真的。


这时候不管多困我都得爬起来凑到他跟前看看他是不是真疼,如果是真疼,我就会傻笑着装作那一巴掌不是自己打的一样帮他揉揉自己刚刚拍过的地方。


如果是假疼,就再补一巴掌。


然后再也不管他脸上是呲牙咧嘴还是气急败坏蒙着被子继续睡我的回笼觉去了。


这估计也就是和张云雷熟才敢这样,不然?他的眼刀甩过来可是可以杀人的。


不过对于张云雷拽的跟二五八万似的脾气我也不是没怕过。


有一次,我在公司工作,那是个下雨天,阴阴郁郁的天气把我整个人也带的心情down了下来,偏偏赶上公司里进新人,和我对接的是个新来的小姑娘,沟通了好几遍都出了差错,耐着性子说了好几遍小姑娘硬是一副听不懂的样子。


我张了张嘴想撂挑子不干了,又想想这是在公司,于是又压住了脾气耐心把工作的事儿都交代完。


回了自己的工位上拿起放在桌上充电的手机才发现张云雷给我打了好多个电话,怕是再过一会儿都要直接跑过来抓人了。


“喂,给我打那么多电话干嘛?”我歪着头把电话夹在肩膀上手上收拾着桌面。


“下来,我在楼下。”听着张云雷有些阴沉的语气我有点莫名其妙,搞什么啊,玩霸道总裁的戏份吗这是。


“哦,知道了。”刚说完就听见他那边传来嘟嘟的忙音,收拾完临下楼前我拎着包去公司大大的落地窗前看了一眼,楼下的确停着他那辆黑车,办公室里人走的差不多了,楼下的车也走的差不多了,张云雷的车孤零零的在那停着看不出来等了多久。


肯定是等着急了,我想着快速去门口打了卡三步并两步地往楼下跑。到了楼下也没打伞,张云雷车停的近我就跑了几步拉开车门坐在副驾驶座上。


“对不起啊,工作的事儿搞晚了点。”我一上车不等他发作就先发制人冲他笑着道歉。


“下次晚下班不会提前说?长嘴干嘛使呢?”张云雷打了一把方向盘一脚油门汽车一下窜了出去,我还没系好安全带一头栽过去差点把前挡风玻璃撞碎。


看到他几乎能杀人的眼神我鼻子一酸又要哭出来了“干嘛啊这么凶…”


“又不是我想让你等的,你又没告诉我你要来接我嘛,工作也不是我故意拖延的啊那个新来的小姑娘不懂我解释了好几遍才弄完的。”我本来不想哭的,抬头看见他那张黑的跟鞋底似的脸就没忍住。


生生被他吓哭。


这也不是我的错这人怎么上来就怼人呢。


张云雷之前说过他最看不得我哭,他说是心疼我,可我到现在还觉得他就是嫌我哭起来麻烦。


到了一个红绿灯路口,在等红灯的空时张云雷侧了侧身子从车门上抽出两张纸递给我“擦擦,也不知道打伞,淋感冒了还不是我照顾你。”


听他说完这番话我就知道了他刚刚又没有意识到自己发脾气了,可能直到看见我在一旁耷拉着脑袋泪珠一串串往下落的时候才意识到吧。


就跟个小孩儿似的,一股脑儿撒完脾气后冷静下来又怕大人生气巴巴的凑到跟前变扭似的安慰道。


再横,再横奶粉给你扬了!

评论(2)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