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已下线_

间接性失踪‖大多时候都在OB‖废话连绵不绝‖只写自己喜欢的‖爱即正义

你×杨九郎_他的温柔

勿上升真人

圈地自萌


杨九郎一直是一个不太自信的人,用他自个儿的话说好像哪点都不如别人,小姑娘也问过他觉得自己哪点不如别人,说起这个的时候小羊一米八多的大个儿正窝在你怀里,掰着手指头跟小姑娘说明。


“你看啊,学历虽然大学学历在社里挺高的了,但还有栾哥清华的呢。然后唱吧我嗓子也不是特别好,御子板快板打得都不好。长相那就更不用说啦,社里长得好看的有的是。”感觉越说越委屈了。


你揉着他的栗子毛安慰他“才不是呢,我们仰杨多好啊,反正在我心里吧你就是最好的那个人,特别特别好。”你一直都很庆幸找到了你的杨淏翔,找到了这么温柔这么喜欢你的他。


都说福无双至祸不单行,你第一次体会到这句话还是在和杨九郎刚确认关系的时候。那天可能是因为下午出去穿少了还吹了风,洗完脸你就感觉晕晕乎乎的,一量果然发烧了,翻了半天把家里药箱翻遍了也就找出来几板感冒药吃了几粒想着应该睡一觉就没事儿了。结果睡到半路,你腹部突然一阵绞痛,这熟悉的感觉一来你就知道是肠胃炎发作了。爬起来给自己猛灌了几口热水又继续回床上窝着了,你在床上翻来覆去这头和肚子一块儿疼疼的你冷汗都出来了。不行得去趟医院,自己没车还不认路这得找个人陪着啊。


打开手机通讯录,爸爸妈妈都不在北京,你刚来北京几年朋友也没几个再说都这么晚了也不好打扰了,“A-杨小羊”几个字出现在你面前这还是杨九郎前几天刚给你改的,说是为了方便你找,打过去吧。


“喂…?”一听就是迷迷糊糊刚从梦里醒来。


“翔子…我…那个发烧了,想去趟医院你方便过来送一下我嘛?”


杨九郎一听这话就清醒了马上翻身下了床“好好好,乖乖穿好衣服等着我啊,穿厚点。”


可能是因为半夜路上没什么车的缘故杨九郎来的比你想象中的快,一进门就看见自家女朋友窝在沙发角落难受的直哼哼。


“丫头走吧。”杨九郎走过来把小姑娘扶起来又给姑娘把外套套好系好。


去了医院也就是常规的一些流程,先被拉着去抽了个血。倒不是说多矫情你天生就是个怕疼的人,你老觉得抽静脉血特可怕,这也成了你生病不爱去医院的原因之一。


“九郎…"在**到你的时候你小小声叫了一声他。


“怕啊?”杨九郎把小姑娘往怀里揽了揽“不怕昂,抽了血医生就会知道你哪儿不舒服啦,然后我们才能去输液,这样才能快快好对不对?好啦待会儿我捂着你眼睛好不好?看不见就不怕啦。”


在针扎进去的那一刻杨九郎的大手护住了你的眼睛让你的头靠在他身上,他身上淡淡的香味盖过了医院的消毒水味温柔的让你想哭。除了小时候妈妈带你去医院时会哄着你照顾你,后来长大了都是自己一个人扛一扛扛过来的,扛过了这么多年终于又有人像对个孩子一样温柔对你了。


“怎么还哭了?”抽完血杨九郎感觉手心里湿湿的,低头一看小姑娘眼泪汪汪的一只手还拽着杨九郎的衣服角“委屈巴巴的,不疼了啊。”杨九郎还以为你是因为抽血太疼哭的。


小姑娘吸了吸鼻子牵住了杨九郎的手“嗯,不疼。”


等着拿了报告去问了医生开了点药说最好去输液,又被杨九郎哄着去输液了,扎好了针吃了药算是没那么难受了。


“困不困?睡一会儿。我帮你看着就行。不饿吧,不饿就等你输完液然后我们去外面喝粥,最近可找到一家好喝的粥店。想上厕所记得和我说,我去找护士给你拿着这个。乖睡吧,一觉睡好就好了。”杨九郎对你耸了耸肩示意你靠过来,伸出一只手搂住你,另一只手轻轻托住你扎了针的手怕你乱动滑针了。


你看着他絮絮叨叨的样子脱口而出就是“九郎我好爱你啊。”


然后往他身上一靠不去看他因你的话红了的脸和耳朵尖儿。


所谓爱,就是感恩,感谢命运安排你认识了这个人,感谢他的存在本身。

评论(2)

热度(1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