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已下线_

间接性失踪‖大多时候都在OB‖废话连绵不绝‖只写自己喜欢的‖爱即正义

你×郭麒麟_打领带

勿上升真人

圈地自萌


郭麒麟平时的穿搭基本都是台上大褂台下休闲装的,反正就是怎么舒服怎么来,但也保不齐有些正式场合需要穿西服。尤其是他现在还偶尔参加一些活动穿正装的时间就更多了。


记得小姑娘第一次看他穿正装还是在游轮上,之前也穿过不少次就是都是在你没在身边的情况下,在你这儿没亲眼看着的都算没见过。他们去游轮上演出小姑娘被郭麒麟拉上去说就当是旅游了。上了游轮郭麒麟把小姑娘安顿好就去找自家搭档对活儿去了,小姑娘往床上一个大字一躺,嗯?怎么还有点硌。翻了个身往背后一摸,摸到一个小册子。


是游轮的介绍册,反正闲着也是闲着不如看看游轮上有啥好玩的地儿到时候可以和郭麒麟一起去。


一项项看下来,小姑娘盘算了不少地方去,还别说这小册子有图有话的还挺吸引人,姑娘看的入了神。连郭麒麟回来你都没觉出来。


“嘿!丫头!干嘛呢这么入迷。”是调皮的林林崽了。


郭麒麟一张大脸突然出现在你面前,吓得你一个激灵差点直接从床上蹦起来。


“吓死我了你,这不是看看有没有好玩的地儿可以一起去嘛。”说着小姑娘从床上坐起来顺便拉着郭麒麟在旁边坐下,然后往他怀里一靠开始给他分享你刚刚看到的东西。


“你看啊,这个三楼的餐厅上面介绍说有特别多炸的东西,你不是喜欢吃嘛咱晚上可以上那儿吃去,不过不能吃太多小心你的痛风。还有这个游戏厅我觉得也不错,咱俩都好久没一起打过游戏了。然后这个游泳池吧,也可以去试试感觉蛮好玩的…”


郭麒麟怀疑小姑娘是不是和自己待久了嘴也跟着自己变碎了。


“还有还有我想去这个舞会玩。”这个舞会是那种比较正规的,规定了男女都必须穿正装才能进去。小姑娘还没去过这种舞会看着小册子上的图片满满的都是好奇。


“还得穿正装啊,嚯好在我带着了。”郭麒麟出去演出一般除了带要用的大褂还会多带一套西装,以保个不备不是,虽然之前一直没怎么用到过但郭麒麟相信总有这么一天的,这不来了嘛。


小姑娘倒是没带正装,不过也是抱着出来玩的心理收拾的衣服,还带了不少仙仙的小裙子凑活一下也能当个正装使了。


晚上和他一起去楼下餐厅吃了饭,歇了会儿就打算去那个舞会瞧瞧了,虽然你和郭麒麟两个人都不怎么会跳舞不过去凑凑热闹也是好的。


小姑娘换好了衣服在床边坐着等郭麒麟,结果半天也没听见郭麒麟个好了的动静。抬眼一看正跟那捣鼓自己的领带呢。


“丫头你帮我打呗。”郭麒麟把手里的领带递给你嘟了嘟嘴有些撒娇意味,你老感觉郭麒麟自带奶音说啥都像撒娇。


“我可不会打啊,给你系死扣了不赖我。”虽然嘴上说着不会但还是接过了领带,的确给他打领带也是你一直想做的一件事儿。


郭麒麟看着小姑娘在自个儿身前比划了半天到底也没个动静,是真一点都不会啊。


“就这样吧…应该和打红领巾差不多吧…”姑娘小声嘀咕着终于动了手。


姑娘凉丝丝的小手因为打领带的动作不断蹭过郭麒麟的喉结,惹得郭麒麟痒痒的,咽了咽口水“别蹭到我喉结丫头。”


“为啥啊?”说着下意识还动手摸了摸郭麒麟的喉结,一上一下的还挺好玩的。


郭麒麟呼吸声加重了,他抱住你把下巴支在你的肩膀上温热的鼻息喷撒在你耳边,偏过头轻轻吻了一下你的耳垂。


“舞会改天去吧,今天带你玩一个更好玩的。”

评论(7)

热度(1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