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已下线_

间接性失踪‖大多时候都在OB‖废话连绵不绝‖只写自己喜欢的‖爱即正义

张云雷×你_只想和你在一起

勿上升真人

圈地自萌

别问问就是我和张云雷的真事(doge


因为疫情原因全国人民现在都在家乖乖窝着,当然也有很多人的心已经按捺不住了。

 

比如我朋友圈里面的那群姐妹。

 

每天都能看见她们在朋友圈哀嚎道想要出去逛街聚会。我和张老师有不少共同好友,准确来说大部分都是他的朋友,我以前有点社交恐惧症,身边朋友一直不多,微信好友都不带超过两百个的。和张云雷在一起这些年见的人多了才算多了些朋友。

 

张云雷估计也看见了那些人的朋友圈,隔着我俩中间几乎还能再躺一个人的距离问我“你不想出去吗?”

 

我仔细想了想,关在家里这么多天除了每隔几天的必要采购好像就没出去过了,说不想吧也不是完全不想,但的确没有其他人那么渴望外面的世界。

 

相反我还挺享受这个假期的,也是因为这个假期让我和张云雷待在一起的时间成了和他在一起后最长的一次。

 

平时他工作忙一年能完完整整待在家的天数不多,偶尔他在家待着我还要去上班,我下班回来累的半死半活的还要给这位大爷做饭收拾家,有时候工作不顺利还带着没处发的火我实在是不想和他多说话,怕是多说几句一言不合就要吵起来。

 

吵起来事情就会变得一发不可收拾。

 

不过他在家的大部分时间我们之间的关系还是很好的,他补个觉休息一会儿有时间的话还会带我去外面吃饭或者散步,这些我都是很乐意的,难得一起出去嘛。

 

所以每次他的假休完要回去工作的时候我都依依不舍的非要抱着他这摸摸那亲亲的才够,张云雷老说我整的跟生离死别似的,还有就是说我像个饥渴的女流氓。

 

我不太会口头表达爱意和想念,所以肢体接触就比较放肆,及其喜欢对张云雷动手动脚。不过他也没少动回来。

 

结婚前也有朋友劝过我说两个人在一起不就是一起生活吗你家那位见天儿不见人影的过什么日子啊,我表面含糊了几句应付过去,我知道朋友是为了我好怕我结婚后觉得委屈,可她不知道我当时只想和他在一起。

 

我这个人就这个毛病,死倔死倔的。当时还不少人劝我不要嫁给一个公众人物都说以后日子不会好过的,然后我就十分叛逆的嫁了。

 

截止到刚刚我们的日子过得不好不坏,俩人一言不合吵起来的日子也不少。不过我还是觉得和他在一起挺好的。

 

“不想。”中间我沉浸在回忆里思考的时间可能太长了,张云雷因为我突然的回答有些莫名其妙的看着我。

 

“因为我只想和你在一起。”我又补充了一句,往他在的方向顾涌顾涌靠在他肩头。

 

至于张云雷偷偷红起来的耳尖我就权当没看见吧。

 

 

 

 

 

 

 

 

 

 

 

评论(3)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