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已下线_

间接性失踪‖大多时候都在OB‖废话连绵不绝‖只写自己喜欢的‖爱即正义

张云雷×你_张云雷真香

勿上升真人

圈地自萌

张云雷真的很香我帮你们闻过了(认真


张云雷这个人特别奇怪有时候脸皮挺厚有时候又很容易害羞。

 

他工作比较忙有时候下专场或拍完杂志来不及卸掉妆发就回家,一开门我就看见他顶着那个用掉大半整瓶发胶的坚硬的水冰月和已经有些花掉的妆容。

 

“呀~辫儿哥哥好好看哦~~~”我在沙发上捧着脸装作小迷妹的样子臊他。

 

我平时不常叫他辫儿哥哥,老觉得这个称呼腻腻歪歪的叫不出口,所以平时大部分时候都是直接喊他张云雷。他也直接喊我大名,我俩直男直女都觉得这样挺好的,直接明了的。

 

有时候也会叫老公,在某些不可言说的时候。

 

张云雷低着头在玄关处换鞋没搭理我,我不介意,反正我看见了他耳尖飘上了可疑的绯红,我的目的达到了。

 

“给你带了宵夜!快吃!”别看他一副凶巴巴的样子其实我知道他这个小鬼就是为了掩饰自己的害羞。

 

“谢谢~”我没拆穿他,翻身下了沙发踢踏着拖鞋奔向张云雷—身后的快餐盒。

 

要不说张云雷平时抖音刷多了,他说他看我向他身后的快餐盒奔去脑海里就自动给我这个行为加上了BGM“拉斯!奔偏了!”

 

嘿!说谁是狗呢!

 

我懒得理他,谁和好吃的过不去呢。

 

我坐在餐桌旁吃完他给我带的奥尔良烤翅嗦了嗦手指靠在椅背上一本满足的时候,张云雷已经洗完澡了,头发还没去吹全湿漉漉的趴在他的脑门上往下滴水。

 

“擦头发的毛巾呢?”

 

“我早上刚洗了…我看看啊。”我满手油还没来得及洗就被张云雷叫过去了“你好好在那坐着,到处滴水还瞎跑。”

 

我凑到下午收的那一堆衣服旁瞧来瞧去终于找到了收下来的干发巾“呐,这儿呢。”我看了看手上的油,然后选择抬起脚指了指干发巾的方向让张云雷自个儿过来拿。

 

“没点儿形象。”张云雷走过来从那一堆衣物中拎起那条干发巾还顺便拍了一把我的屁股,臭流氓。

 

“和你在一起需要什么形象。”我冲他呲牙咧嘴做鬼脸,举着我的油手作势要拍他的屁股。

 

张云雷不是腿脚不利吗,怎么现在跑的倍儿快。

 

“赶紧去洗澡!!!”没了人影儿,只听见张云雷的声儿从卧室传来。

 

我只得悻悻收手,然后去洗手间洗干净手,拿上换洗衣服去洗澡。

 

洗完澡回到卧室看见张云雷还在擦头发,使劲程度不亚于饼哥擦皮鞋。我一直都觉得很奇怪,张云雷不让别人动自己的头发于是就自己使劲嚯嚯自己头发吗?这人什么癖好。

 

我是个记仇的人,张云雷刚刚拍我屁股那一巴掌我可还记得呢,快走两步一巴掌拍在张云雷屁股上, 虽说这小孩儿胳膊腿挺瘦的但是这屁股上可没少肉,拍完我又偷偷摸了一把,嗯,Q弹!

 

“怎么没穿我上次给你买的那件睡衣?”张云雷扭头看着我直接无视我刚刚的行为,没看见他气急败坏的娇羞样儿的我很失望。

 

回到他刚刚问我的那个问题,我内心偷偷翻了个白眼,我穿啥他都有的说,有一次我洗澡前问他穿哪件睡衣好,然后他告诉我别穿???

 

啧,男人的本质。

 

“真丝那件啊?再配上咱家的真丝床单我怕我再出溜出去。”张云雷爱裸睡所以家里大部分床单都是真丝的,每天睡在上面滑溜溜的倒是挺舒服。他说的那件睡衣我之前也穿过,上身挺好的,结果晚上睡个觉不是往他怀里溜就是往床边溜,连翻个身都不得劲儿。

 

我低头看看身上带小熊图案睡衣说到“这件不可爱吗?”

 

我不知道脑子哪根弦搭错了突然像小姑娘似的可可爱爱的蹦哒了几下坐到床边,我都看见张云雷抽搐的嘴角了。

 

“您还真是童心未泯。”

 

我没理他,蹬掉脚上的拖鞋上了床,盘着腿披着湿漉漉的头发开始刷手机。正看到一篇有趣的文章笑到前仰后合突然就感觉被扼住了命运的后脖颈。

 

“过来吹头发。”张云雷拎猫似的拽着我的衣服到他那边吹头发。

 

“吹个屁头发,你老婆都快给你勒死了。”我边往他的方向顾涌边小声嘀咕着,要不说这说相声的耳力好呢,我说的这么小声这也被他听去了。

 

“嘿,拽你过来吹头还有错了,不吹头你就等着吧,等着明天头疼吧。然后又腻腻歪歪跑过来跟我说啊~磊磊~我头疼~”张云雷好像戏精附体捏着兰花指掐着矫揉造作的嗓音学我说话。

 

不是,我有他那么恶心吗?

 

该说不说的我还挺喜欢张云雷给我吹头发的,我从小头发就多现在是又多又长,洗头发费劲吹头发更费劲,别人吹头发都是唯美画面我吹头发那是锻炼肱二头肌来了。

 

每次往张云雷怀里一靠就可以开始享受他的私人服务,我觉得他洗完澡身上的味道很好闻,逮着张云雷洗完澡就抱着猛吸,身上没了发胶和香水过量的味道,只有淡淡的沐浴露香。张云雷的大手在我脑袋上呼噜来呼噜去,温暖干燥的风吹过来整的我昏昏欲睡,没过一会儿就开启了小鸡啄米模式。

 

“哎呦喂,你等会儿啊,不把头发擦干第二天又得叫头疼。”张云雷哭笑不得的声音模模糊糊的传到我耳朵里,听见他的声音我清醒了点儿,不过没维持多久瞌睡虫又找上门来。

 

张云雷关掉吹风机,一只手固定着我的头让我不往前栽或者往后仰,另一只手揉揉我的头发左摸摸右摸摸确认全部吹干了才放心。

 

“好了,睡去吧。”

 

我倒在床上往边上滚了滚,准确的滚到了属于我的那一半位置上。关灯呀,我想着已经闭上了眼睛,懒得开口就摸索着拉上张云雷的手晃了晃又指了指天花板。

 

“说句话都不想说了啊。”我懒得睁眼看张云雷的表情是无奈还是嫌弃,现在我有求于人就算他是嫌弃,我也不好爬起来再给他一巴掌。

 

“啪嗒”张云雷关了灯。

 

我感受到了身旁床的下陷,翻了个身准确无误的滚进他的怀里。

 

嗯,张云雷真香。

 

 

 

评论(7)

热度(18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